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12分钟跑测试成绩喜人 高中锋邹游随队试训

  今报记者 吴情异

  从前天开始,中超各队已经厉兵秣马开始冬训。储备体能、准备YOYO体测将是大家首要完成的任务。目前正在昆明冬训的建业队也不例外。虽然到达昆明不过两天时间,主帅贾秀全却对全队的状态非常满意,“队员们积极性都很高,照这样练下去,体测问题不大”。


  12分钟跑测试成绩喜人

  与去年的冷清相比,海埂基地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除了建业队,北京、陕西、青岛以及深圳队都在此冬训。虽然各队的主要目标都是加强体能训练,应对体能测试,但过去常在冬训之初出现的“一二一”跑圈已经被丰富的训练内容所取代。

  到海埂这两天,建业队在意大利籍体能教练以及两名助理教练的率领下恢复调整,训练内容与往年大相径庭。外籍体能教练设计了一个“Z”形慢跑线路后,还专门给一些球员戴上测量心率的仪器,并在训练后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记录。

  昨天,建业队还进行了一次12分钟跑测试,结果大多数球员的成绩都在3000米以上,其中4人超过3200米。队员们状态之佳,让体能教练大呼不可思议。

  高中锋邹游试训建业

  昨天,建业队的训练场上又多了3张新面孔,一位是来自大连实德、身高1.95米的高中锋邹游,另两位则是来自上海申花的顾操和周亚君。贾秀全在上任之初就曾对外透露,代钦华、邹游将是建业重点收购对象,如今代钦华已经如愿加盟,而邹游很有可能步其后尘。

  1985年出生的邹游曾经入选过殷铁生和贾秀全执教的国青队,后来随克劳琛的国青队参加了2005年荷兰世青赛。杜伊接手国奥队之后,邹游也一度入选。2005年,在中甲效力一年的邹游回到大连实德,但在2006年,他又同郭亮和刘晓峰一起被租借到广州医药队。今年租借期满后,邹游再次回到实德,可惜在邦弗雷雷手下无法获得出场机会。

  不过,对于是否已经将邹游列入购买名单,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未置可否,她表示,目前内援引进正在积极运作之中,一旦签约将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游 | 贾秀全 | 高中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