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不透露冬训进展 肯定两小将有实力战奥运

  时报讯 (记者潘熙宇)昨天,中国女子体操队总教练陆善真出现在佛山,参加一个商业活动。由于奥运临近,因此一贯对待媒体好脾气的他却三缄其口,唯恐泄露了体操队的奥运备战秘密。

  在“蒙娜丽莎携手搜狐助威中国体操”仪式结束后,陆善真就被媒体和一众体操爱好者围起来,甚至在采访间隙都不得不停下来为前来索要签名的体操迷们签名。
不过面对记者的问题,他却没那么好商量了。

  中国女子体操队是最早进入冬训的队伍之一,但除了12月初进行的国际体操邀请赛之外,就再也见不到体操队姑娘们的身姿。当记者问起冬训情况时,陆善真打起了马虎眼:“目前冬训进行得很顺畅,队员们在经过冬训之后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毕竟女队从05年程菲的跳马到06年女团夺得世界冠军,一路以来突破很大,所以我相信在8月份的时候她们肯定还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但是具体到冬训有什么新的突破,陆善真就不愿多说,“这个,我可不能说。”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

  在斯图加特世锦赛前后,程菲因为进入身体发育期,竞技状态出现下滑。不久前,有报道指程菲已经顺利渡过了这个发育期,并且开始训练新的难度动作。对此,陆善真同样不置可否,“我没听说过这个事情,但是我只能告诉大家,程菲以及其他队员目前状态都很好。至于细节方面的,真的不能透露太多。”

  最后,记者问起了广东两员小将杨伊琳和李珊珊的近况,前者刚刚夺得世锦赛高低杠单项季军,后者则是平衡木的世界亚军,但严谨的陆善真还是那句:“保密。”

  不过,他还是肯定了两名广东小将的实力:“她们有机会出现在北京奥运的赛场,因为她们有这个实力。”他略带歉意地说:“奥运名单到6月份的时候才可以确定,那时候大家都会知道。但最后谁是上场的8个人,也还会有变数。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善真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