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进攻命脉被一人掌控 摇篮舞者继承先生衣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2-0萨拉戈萨 罗比效仿贝贝托

    搜狐体育讯 虽然没亲自带过罗比尼奥,但皇马前主帅博斯克对巴西人极有好感:“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球员。任何球队都需要能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的球员,你不能盼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做到这一点。在我看来罗比尼奥在皇马的作用无可替代,他即能打边路,又能胜任第二前锋……总之,他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博斯克说的没错,在整体战术被彻底压制的时候,罗比尼奥的个人能力再次挽救了皇马。

  萨拉戈萨极有针对性的防守反击让皇马顾此失彼,白衣军团中场丢球太多,罗比尼奥前60分钟根本就没怎么碰到过皮球,半场结束前禁区左肋射丢的一球是巴西人前一个小时的唯一贡献。古蒂的出场给皇马带来了生气,单车少年马上迎来了爆发。65分钟罗比尼奥右路人球分过后底线传中,范尼小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为皇马敲开了胜利之门,这几乎是白衣军团整场比赛的第一次真正有威胁的进攻!

  罗比尼奥的表演并没有结束。76分钟巴普蒂斯塔中场断球后直传,罗比尼奥左翼拿球内切突破,身高体壮的塞尔吉奥拼命回抢也跟不上巴西人的脚步,巴西人禁区前沿射出一记贴地平快球,皮球飞速窜入大门远角,2比0,皇马锁定胜局!进球后的罗比尼奥兴奋异常,刚刚成为父亲的巴西人做出了一个婴儿啼哭的鬼脸,并跳了一段摇篮舞献给幼子。赛后罗比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仍在进步,我想要继续帮助球队、继续进球。舒斯特尔给了我信任,我必须保持如今的状态,我要把进球献给我的儿子。”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由于爱子的降临比预产期早,罗比尼奥不得不等到国家德比后才返回巴西探望尚未谋面的小罗布森。罗比尼奥天性奔放,圣诞假期中单车少年与迭戈等人一起筹划了一场表演赛。虽然罗比尼奥一方最终以4比5落败,但他仍梅开二度并创造一粒点球,9个进球也让现场球迷看得如痴如醉。而在08年皇马首场西甲联赛中,罗比尼奥再次让伯纳乌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这是罗比本赛季第5次单场比赛传射建功,在这五场比赛中皇马全部获得了胜利,巴西人更是直接创造了18个进球中的14个!

  罗比尼奥对于皇马的作用已毋庸多言,但单车少年如今却仍拿着200万欧元的微薄薪水。这一年薪不但只是劳尔的三分之一,甚至比不上萨维奥拉这种边缘球员。《每日体育报》赛前曝料罗比用走人威胁皇马加薪,这条消息虽然有巴萨媒体扰乱皇马军心之嫌,但现在的薪水的确无法与罗比的地位和贡献成正比,巴西人理应成为皇马的顶薪球员。

  对于2008,罗比尼奥对自己和球队都定出了目标,巴西人不但希望帮助皇马夺得双冠王,同时还表示将努力成为世界上头号球星。只要保持住现在这种状态,罗比尼奥的确有机会成为继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和卡纳瓦罗之后皇马又一位在金球奖以及FIFA先生评选中笑到最后的巨星。相比“拿来主义”捧红的四大巨星,皇马亲手培养起来的罗比尼奥更能代表马德里城热情快乐的形象。要想征服世界,卡卡是罗比尼奥必须超越的巨人,这对国家队中的亲密战友必将成为各自登顶世界头牌路上的头号敌手。(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