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冬季转会十大猜想 大小罗来去米兰双雄争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3、小曼奇尼变身继海队友

  “罗马恐怕留不住小曼奇尼了。”近日多家意大利媒体都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只不过这一次小曼奇尼的头号买家并非国际米兰,而是英超新贵曼城。过去罗马把小曼奇尼视作非卖品,但如今巴西边锋境况不佳,他与队长托蒂和主帅斯帕莱蒂均关系不睦,这也影响了他在上半赛季的发挥。

  如今罗马已经把小曼奇尼归到待价而沽的货柜当中。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说,埃里克森的报价将是惊人的2400万欧元!这个价格跟国际米兰引进伊布相当,如果属实,这个诱惑罗马无论如何都难以抗拒,更何况把小曼奇尼卖到英超至少要比送给竞争对手国际米兰来的好。

  潜在买家:曼城、国际米兰 预计身价:2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