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后卫道出心理问题 K帅欲让易建联打小前锋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雄鹿队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奇才队的比赛当中,雄鹿后卫查理-贝尔的表现令人失望,他顶替因伤缺阵的迈克尔-里德首发出场,但是全场6投0仅,三分球4投0中,一分未得。

  贝尔上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43.7%,三分球361投127中,也能够达到相当不错的35.2%,但是这位前密歇根州大学的明星球员现在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风采。自从今天夏天与雄鹿队发生合同意见分歧闹得很不愉快之后,查理-贝尔就一直没有打出过好的状态。

  本赛季查理-贝尔的投篮命中率低至27.3%(165投45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1.7%(69投15中)。在周六的比赛第二节,查理-贝尔投出一记三不沾的球之后,布拉得利中心嘘声四起,贝尔当然也听到了这一切。“在主场打球的时候压力是非常大的。”贝尔说道,“你必须站出来,当你前两次投篮投失之后,你后面就很难把球投好,现场的观众就会开始对你发出嘘声。现在已经有人对我的投篮命中率有意见了,他们告诉我说,要我放弃投篮,这是很难的。在心理上,我现在正经历一个困难时期,要克服这个困难难度很大。我们后面要打两个客场比赛,我希望我能够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做好。”

  在离开密尔沃基前往夏洛特挑战山猫队之前,雄鹿队进行了一次35分钟的全队训练,主要演练了进攻套路。“经历了今年夏天发生的那么多事之后,我一直在想办法摆脱那些事情给我造成的困扰。”贝尔说道,“但是有很多人和事都是我挥之不去的。当我在场上第一个球投不中之后,第二个球又再投失,这时候我的心理就会发生变化,然后在投篮的时候就要仔细瞄准,我就会开始在每次出手时显得很谨慎,这样反而命中率越来越低。我在场上想要尽全力帮助球队,在训练当中,我的投篮是不错的,我并不认为这是身体机能的问题,完全是心理因素在作怪,这一点我必须尽快克服。也许我现在需要在客场打出几场不错的比赛,投中一些球让自己获得更多自信。”

  雄鹿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表示,在迈克尔-里德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他将会考虑将莫-威廉姆斯放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然后让罗约尔-艾维来打控球后卫,以便创造更多进攻机会。“这是有可能的,”小K教练说道,“现在是到我们做出些调整的时候了,这倒不是说我们面临着怎样的威胁,而这正是大家都希望做的事。”另外,小K教练现在在考虑让易建联和维拉纽瓦在小前锋位置上占据一些出场时间,而不是像以前那么一直让他们两人轮换打大前锋位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理 | 里德 | 迈克尔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