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83场53球高效成范尼标签 惊人轮回暗藏夺冠玄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2-0萨拉戈萨 禁区之王的怒吼

    搜狐体育讯 三场比赛,四粒进球,这是范尼对萨拉戈萨队时交出的得分数据。萨拉戈萨在西甲联赛中素来享有“巨人杀手”的美誉,可当他们面对范尼之时,冲天豪气最终可能变成一声叹息。两年来,萨拉戈萨几乎是同样的方式倒在荷兰人脚下,上赛季第18轮,皇马主场1-0小胜萨拉戈萨,范尼打入唯一一粒进球;而在本赛季,同样是第18轮,同样是在伯纳乌,面对同样对手,范尼时隔一年之后再度斩获进球帮助球队2-0击溃对手。

  如今的皇马能够走在战无不胜的康庄大道上,其源头正是去年18轮时那场面对萨拉戈萨的主场比赛。自打当轮战胜萨拉戈萨之后,积分榜上头一次追平巴塞罗那,从那开始,皇马便一直牢牢占据主动。而在上赛季倒数第二轮客场面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在米利托连续进球让皇马一直处于落后局面时,范尼的两粒进球将皇马从死亡线上生拉硬拽了回来,而当西班牙人在另一场比赛中追平巴萨,皇马在夺冠道路上最终笑到最后,命运的主动权已完全不在巴塞罗那那边。

  一天前巴萨如期拿下比赛,本场如若不胜,积分差距将会缩小到至少5分。上半场阶段的皇马,也的确表现出一丝急臊情绪。范尼第14分钟的禁区外冷射、巴普蒂斯塔第18分钟时的头球、罗比尼奥第43分钟时的单刀齐齐宣告失败。相反萨拉戈萨这边在前皇马中场塞拉德斯的指挥下,多次打出漂亮反击,多数射门均让卡西利亚斯作出世界级扑球。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而当下半场开场之后,场上局势并没有朝有利于皇马这边发展。第61分钟,奥利维拉地射门如若向右再偏四五公分的话,伯纳乌恐有面临赛季首败的危险。不过,仅过5分钟之后,罗比尼奥右路下底助攻范尼,荷兰人的进球让伯纳乌重新回归正常气氛,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的皇马当比分取得领先之后,通常结局都会是以胜利而告终。

  这是范尼本赛季联赛中第9粒进球,同时也是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第13粒进球。联赛中,荷兰人的所有进球均为球胜直接带来3分。更为可贵的是,荷兰人主客场进球数十分平均,18轮战罢,范尼已在联赛客场取得4粒进球,4粒进球3场胜利为球队拿下9分;而主场比赛,皇马则保持着开赛以来8场全胜记录。

  赛后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荷兰人坦承本场比赛并不如比分显示的那样如此轻松:“他们浪费了很多机会,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出了很多工作,不过,我们却将仅的两三次机会都很好的把握了,最终我们实现了胜利。”在谈到关于他那个别出心裁的庆祝动作时,荷兰人颇为调侃的表示:“我的目标是进球,在任何一个这样的场合,进球都会是我的第一目标,我实现了,至于进球后的那个手势,并没有什么其它的意思,只是我感到高兴。”

  连续进球,荷兰人当然有理由感到高兴。不过范尼在伯纳乌的未来并不明朗,荷兰人的合同到今年6月份就将截止,与皇马续约的问题上,俱乐部考虑到范尼的年纪,打算在合同上效仿“阿森纳模式”,米贾托维奇与卡尔德隆本赛季的范尼设置了一个续约条件,荷兰人只有在本赛季完成35场出赛的情况下才能得到下两个赛季工作合同。不过,现如今已经完成21场出赛的范尼达到赛季35场出战的续约指标应该问题不大,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就看皇马高层能否真心实意的对待这名83场打入53球的高效前锋了。要知道,上赛季皇马之所以能够拿到联赛冠军,范尼在客场打入17球帮助球队拿下22分的绝佳表现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