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森林狼主场完败于小牛 诺天王砍30分力压杰弗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小牛胜森林狼 诺天王上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森林狼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主队战绩目前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客队排名西部第五,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比赛过程毫无悬念,上半场小牛就奠定了胜局,最终以101比78击败森林狼,取得三连胜,森林狼遭遇七连败。

  麦肯茨替补出场砍下森林狼全队最高的21分,杰弗森贡献16分11篮板。

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乔什-霍华德贡献22分8篮板。

  开场后,主队雅里奇中投不中,霍华德快攻扣篮得手,回防过程中他又盖掉了戈麦斯的上篮。小牛在诺天王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主队的内线进攻举步维艰,雅里奇的上篮又吃到迪奥普的大帽,一分钟后,小牛再度打出一波7比3的攻击,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后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强行出手命中,打三分得手。森林狼仅靠罚球拿下3分。后半节,主队的进攻依然毫无起色,靠着杰弗森的补篮勉强得分,而诺天王和霍华德两人势不可挡,联手在首节贡献了24分,主队全队首节才拿到16分,单节就落后15分之多。

  第二节前三分钟,森林狼好不容易在老将沃克的率领下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小牛马上又回敬了一波13比3的攻击,琼斯和特里连续命中3个三分。森林狼的防守形同虚设,哈里斯等人屡屡上篮得手。诺天王依然手感火热,半场时,小牛以58比35领先。

  下半场,小牛依然没有丝毫松懈,前五分钟防得森林狼仅得6分,诺天王一人连得9分,和霍华德一起包办了小牛这段时间的得分。雅里奇抱怨裁判被吹技术犯规,这个球稍微激起了一点斗志,此后他们连得11分,麦肯茨一人贡献6分,不过小牛霍华德同样连得6分,乔治在内线扣篮得手,最后2分钟,森林狼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不过分差依然还有25分。

  第四节,比赛完全成为垃圾时间,前半节,森林狼只有麦肯茨一人得分,哈里斯在本节表现抢眼,个人独得8分,霍二叔拿下了小牛本场的最后2分,即使面对小牛替补的防守,森林狼本节也两度陷入得分荒,麦肯茨虽然单节攻下12分,但是对比赛结果没有丝毫影响,最终,比分定格在101比78。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大前锋克雷格-史密斯,小前锋里安-戈麦斯,得分后卫马科-雅里奇,组织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

  小牛:中锋德萨迦那-迪奥普,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前锋乔什-霍华德,得分后卫埃迪-琼斯,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里奇 | 哈里斯 | 戈麦斯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