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脚抵京半数机场"消失" 涮羊肉成解馋最佳选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杜震宇等超男在福拉多心目中的地位无人可代。

  昨日下午3时,国家队离开清远名将基地回到北京。今日凌晨,国家队再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前往迪拜。下午一到首都机场,国家队其实就已经解散了,教练组给全体人员放了短假:工作人员都要在晚上24时前回到酒店,准备今天凌晨2时去机场托运行李;而队员们则是在凌晨3时前必须回到酒店,3时30分前往机场。

  于是,在机场时,部分队员就自行离开,进市区走亲访友,其余国脚乘坐中国足协派来的大巴到达下榻的黄河京都大酒店。

在酒店里,一些记者前来采访,但找了好一阵都没有发现自己的目标。“看到李玮峰没有?”端着相机的摄影记者主要目标就是李玮峰,但从队员到达机场一直到国家队行李全部堆在酒店大堂时,大家都没有看到大头的身影。记者们只看到了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和孙吉孙祥兄弟、王栋等部分队员——早在机场的时候,李玮峰就已经独自进城了。

  在清远待了近一个月,不少队员已经开始想念火锅了,所以昨晚在酒店稍作休息后,队员们就三五成群外出吃饭,而且大多数都选择吃涮羊肉。“真的是馋死了,好久没吃火锅了,实在太想了。而且马上要去西亚,今天怎么也要犒劳一下自己。”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而像陆博飞,他的家就在北京,因此晚上也抽空回了趟家。

  记者联系上郑斌时,他吃了晚饭就回酒店休息了,“这段时间太累了,趁着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晚上他的唯一活动就是和老婆煲电话粥。这次去迪拜的国脚总共24人,而李玮峰、杜震宇、孙祥三名队员继续留在北京,和国奥队一起接受各种体检,准备在9日出发前往德国,开始国奥队的欧洲之行。特约记者陈雨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