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于海提前回归国奥 陈涛表态群殴事件绝不会重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留洋球员于海意外出现在北京大宝饭店,让队友大吃一惊。于海昨天中午便抵达北京,静等队友们陆续到来。与他一起早早便报到的还有陈涛,两人都算是“积极分子”了。

  这次国奥队集训名单里,只有于海和于大宝两名留洋球员,曼联的董方卓则落选。

于大宝将从葡萄牙直接前往德国慕尼黑与国奥队会合,而所有人也都以为效力荷甲维特斯的于海也会从荷兰去德国。所以,昨天意外地在北京见到于海,他们都很惊讶。

  据于海透露,他已经回国5天了,一直在上海坚持训练,等待国奥队集中并一起前往欧洲拉练。荷甲还在进行比赛,于海为什么不留在荷兰而回到中国呢?据了解,于海在维特斯的情况够令人担心:他在维特斯队现在连进入18人大名单的机会都很少,留在荷兰也没有意义。于是,于海就向维特斯俱乐部提出回国与国奥队会合开始欧洲拉练,维特斯俱乐部从实际出发也同意了他的请求。

  与于海同样受关注的还有金德队队长陈涛。由于前段时间他闹出了“不转会便退役”的风波,目前他的处境也很艰难。实际上,早在陈涛“私训河南建业”事件发生后,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就曾表示:“陈涛是长沙金德队中资格老的队员了,他球技和能力,以及这么长时间为金德俱乐部效力,俱乐部都非常感谢他。虽然这次转会河南一事,陈涛的一些做法欠考虑,但在经过调查后发现,责任主要还是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陈涛并没有做太过分的事。”

  前几天,获得亚冠资格的长春亚泰俱乐部曾表示有意邀请陈涛加盟打亚冠,但听到这一消息的陈涛对此一笑了之:“既然俱乐部暂时不同意我转会,我也就不愿意代表其他俱乐部踢球,所以,身披亚泰球服不太可能。”这次重返国奥队,陈涛将其视为重新开始的机会。“希望这次拉练能好好学习,找到自己的感觉。不要像以前一样,跟人家打架违犯队规。”陈涛表示,“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就满足了,这是我人生的一个目标,什么都阻挡不了。奥运会之后,我会考虑我自己的问题。”怡海周君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