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印度男孩恋上“极限滑冰” 2008冲击世界纪录

  和印度许多同龄孩子一样,7岁的小钦达克非常喜欢滑旱冰。但是他的滑冰方式却很特别:钦达克能够在一排并列的汽车下滑过去,他的熟练技术甚至足以挑战世界纪录。

  去年2月,小钦达克凭借45秒钟之内在57辆四轮驱动汽车底部滑过的成绩创造了一项非官方纪录。
目前,他正向在100辆汽车底部滑过的纪录发起冲击。

  在钦达克的家乡,印度南卡纳塔克邦贝尔戈姆市,人们把这种轮滑方式称为“极限滑冰”。参与者需要具备极强的柔韧性和力量以便从离地面最高8英寸的汽车底部穿过。为此,小钦达克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练习,并且平均一周要完成两次长达60英里的轮滑训练。虽然现在钦达克还没有确定挑战纪录的具体日期,但他表示挑战将会在2008年的头几个月内完成。

  据他的父母介绍,钦达克从出生18个月起便开始练习轮滑,迄今已经得到了许多奖项。在谈及自己的爱好时,钦达克流露出一副踌躇满志的神情。他说,自己今后还要学习冰上舞蹈、冰上唱歌、踢足球等多项运动形式。而且,还要赢得更多的奖项。
(责任编辑:佳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