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汉籍国脚期待发光 郑斌:希望上场时间越来越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郑斌:不会让湖北球迷失望。

  这期国足集训名单中,武汉籍以及在武汉队效力的球员有三名,他们是郑斌、蒿俊闵和陆博飞,三人都希望在迪拜挑战赛中有所表现。用郑斌的话来说:“这不仅仅是代表国家出战,更是肩负着湖北广大球迷的重托,我们会好好表现自己的。”

  在此次清远集训中,陆博飞和蒿俊闵均未进入到主力一方。不过,相对一些新人,他们已经得到了福拉多的认可。作为后腰球员,陆博飞通过在武汉队近一年的锤炼,已经在这个位置上找到感觉,而这正是福拉多所希望看到的。

不过,限于身体素质等原因,福拉多并没有将陆博飞安排进主力一方,而是将其固定在替补一方,作为替补一方攻防转换的核心。

  尽管没有进入到主力阵容中,但陆博飞非常清楚,训练是基础,热身赛表现好坏才是最终决定自己能否留在国足或者是否有机会在比赛中亮相的关键。“迪拜挑战赛,我必须拿出自己的真本事,用良好的状态打动福拉多,争取进入大名单中。”陆博飞表示。

  而国足集训名单上的常客郑斌对于迪拜挑战赛有着自己的想法。“日常训练中,我时常会出现在蓝方(通常为主力11人),也会出现在红方,这说明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福拉多会告诉我应该做或者不该做什么,这些都提醒我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迪拜挑战赛是个机会,我希望在帮助国足取得好成绩之余,自己也有所提高,呆在场上的时间能越来越多!”郑斌表示。

  蒿俊闵是在外地较为出名的一位武汉籍球员。在国足,身材弱小的他暂时还无法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但福拉多对于这位小将还是非常看重。“如果球队需要一搏时,相信蒿俊闵在右路会带给我和所有人一个惊喜。”福拉多表示。而蒿俊闵则希望将这种惊喜时常带给国足。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清远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郑斌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