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卡塔尔大招巴西雇佣军 7日公布最终25人大名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巴西人马库尼深得卡塔尔主帅的欢心。

  1月6日,卡塔尔足协向国际足联提供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其中包括两名刚刚加入卡塔尔国籍的巴西人,他们将代表卡塔尔参加20强赛。卡塔尔队上周末开始集训,准备2月6日客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这次集训中,没有了乌拉圭前锋塞巴斯蒂安的身影,多了两名巴西人。上周国际足联给卡塔尔足协发来一纸传真,告知头号球星塞巴斯蒂安在去年的两回合资格赛上,累积两张黄牌而被迫停赛一场,这样塞巴斯蒂安就无缘2月6日的比赛,所以他在上周五就返回乌拉圭度假。

  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福萨蒂将两名巴西人法比奥和马库尼召入队中。法比奥1979年2月24日出生,是一名攻击力很强的中场球员,2000-2001赛季曾在乌迪内斯队效力,2001-2004赛季效力于那不勒斯。2005年9月,法比奥投奔卡塔尔阿拉比队,去年又转会到乌姆萨拉尔队。在卡塔尔足协官方网站显示的记录中,在2007年至2008赛季,法比奥打进了7个进球。

  马库尼效力于沙马尔队,尽管该队在卡塔尔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他却是队中的头号球星,福萨蒂对他的能力十分信任。除了召入两名巴西人外,福萨蒂还召入了萨里亚队的前锋穆什阿·阿卜杜拉,他主要是顶替塞巴斯蒂安走后留下的一个前锋名额。这样卡塔尔队大名单就变成了25+3,今日卡塔尔队将确定最后的25人名单。除了有伤在身的巴希尔外,另外两人将主要集中在后场。

  据了解,在2月6日之前,卡塔尔队将和伊朗、叙利亚、丹麦进行三场热身赛。下一名有望加入卡塔尔联军的是回归萨德队的巴西前锋埃莫森。卡塔尔足协仍然在做他的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有望在3月28日第二轮的比赛前加盟。凌波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 塞巴斯蒂安 |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