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于大宝重伤恐无缘欧洲拉练 葡甲小将难保08席位

于大宝遭到职业生涯重大打击
于大宝遭到职业生涯重大打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 在今天凌晨进行了葡甲联赛中,中国球员于大宝所在德阿维斯客场2-2战平彭纳菲尔,于大宝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您认为于大宝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

·于大宝重伤08席位难保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徐静蕾贺卡送朱挺(图)
·鲁能10年最佳11人(图)
·唐尧东再上岗入主河南
·鲁能10大事件(图)
·郝海东送儿进足校(图)
·球星儿时私密照(图)

  在加盟德阿维斯后,于大宝在训练中的表现赢得了主教练恩里克的信任。虽然在今天的联赛中于大宝并没有首发,不过在中场休息后,恩里克欲派上于大宝改变本队落后一球的局面,但是却因伤无法上场。

  据于大宝称,他在场边热身过程中听到了左脚跟腱有类似断裂的声音。俱乐部将在周一安排于大宝进行详细的检查,而如果确定是跟腱断裂,会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用来治疗恢复,这对于大宝和中国国奥队的影响会非常大。

  1月3日国奥公布的欧洲拉练名单中,欧洲效力的于大宝入选。在12月的热身赛国奥对阵美国和科特布斯比赛中,于大宝的表现初步得到了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认可。杜伊本想通过欧洲拉练确定于大宝的位置,可惜的是于大宝由于跟腱伤势很有可能无缘本次拉练。对此这名小将也非常无奈,“当时听到了跟腱的声音,星期一将拍片子进行检查。现在左脚感觉很疼。如果伤势严重的话可能会错过国奥的欧洲拉练,这对我来说非常遗憾。不过最终的结果得通过拍片的检查确定。”

  目前国奥依然饱受锋无力的困扰,于大宝在国奥的两场热身赛中的表现让人依稀看到希望。1月6日下午,即将开始欧洲拉练的国奥队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26名球员中除了于大宝将直接前往德国,其他22名球员加3名超龄球员都已经向球队报到,国奥本次欧洲拉练的一个重要任务是确定奥运会18人名单,因此于大宝这次跟腱重伤很有可能影响其在球队中的席位。搜狐体育在今天早晨向国奥队询问于大宝的具体情况,不过由于时间关系,国奥并没有和于大宝进行联系,不是非常清楚他的具体情况。(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杜伊 | 恩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