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今日遭遇全能战士 华莱士大帽恭候六号秀

  本报讯雄鹿1月7日将作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山猫。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此前两战雄鹿山猫更胜一场,在去年12月23日雄鹿主场103∶99击败山猫的比赛中,阿联砍下29分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山猫变阵考验雄鹿

  从去年12月30日客场挑战魔术开始,山猫的主力阵容发生了改变,奥卡福改打主力中锋,华莱士出任四号位,理查德森打三号位,麦金尼斯进入主力阵容和费尔顿搭档后场。
山猫变阵的目的在于提速,进而增强进攻火力,变阵后4场比赛尽管山猫只赢了1场,但场均可以轰下98.7分,与赛季场均得分相比增加了5分,变阵对于进攻的改善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雄鹿本赛季在防守上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提高,在限制对手命中率上尤其表现糟糕,加速版的山猫对于雄鹿的防守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雄鹿穷则求变

  由于左腿伤势尚未痊愈,与山猫一战里德上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里德是雄鹿的第一得分手,他的缺席对于雄鹿的进攻影响极大。里德的头号替补贝尔本赛季状态十分低迷,投篮命中率惨不忍睹难以弥补里德留下的漏洞。小K6日在球队训练之后透露,他有可能对雄鹿的阵容进行调整,首发控卫威廉姆斯有望改打二号位,而他留下的一号位空缺将由近来表现不错的埃维填补。

  阿联遭遇华莱士

  由于山猫变阵,此番与阿联对位的将是全能战士华莱士。与华莱士相比,阿联无疑在身高上占据优势,这对于他的内线进攻将大有帮助。华莱士在NBA以技术全名著称,尽管身高不如阿联,但在速度上华莱士明显占据上风,在进攻一端他会给阿联的防守带来很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佳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