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内援收网汉军主动出击 张宝峰可能性大过季铭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有实力但名气不大的王圣,将成为目前汉军主要引援的目标。本报资料图片

  4日的中超会议结束后,总经理徐志强就赶回武汉,向教练组传达了此次开会足协所传达的精神。由于新赛季将采取两升两降,因此对武汉队来说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压力。他强调,教练组除了要抓好训练,同时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也要尽快铺开,把备战工作做好。相比外援,内援要更加头疼一些。一位队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和圈定名单中的球员进行主动接触,究竟能引进几名球员近期应该就会有结果。



  张宝峰比季铭义可能性大

  此次昆明开会,除了听取足协下达明年的赛程赛制通知外,徐志强还担负着另外一项工作,就是与所相中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商讨他们的转会价格。“当面谈总比电话里面谈要好一些。”据了解,徐志强和几家俱乐部的总经理都有接触,但情况并不乐观。张宝峰和季铭义都在汉军的选援名单之中,俱乐部本希望利用这次机会来摸摸对方俱乐部的底,但没想到大连俱乐意见坚决地表示,季铭义曾经是国脚,因此在转会费上不会有太多商量的余地。实际上,这一情况早已预料到。之前林乐丰想打包引进季铭义、阎嵩和王圣,实德方面在价格上都没有任何让步。而亚泰方面则对武汉的求购做出了明确的回应。董事长刘玉明承认,武汉方面的确和亚泰有过接触,但双方目前还在就转会价格进行商讨。刘玉明透露,张宝峰的价格是经过俱乐部的财务部门核算的,并没有虚高,但是,俱乐部为了对球员负责,价格也并非一成不变,关键是要看来洽谈的俱乐部是否有诚意。据了解,亚泰方面的心理价位在350万左右,目前就看汉军能否接受这个价格。

  转攻王圣、李毅男

  一番试水后,汉军已经清楚,有过国字号经历的球员价格都相当高,在这种情况,他们决定将目标转向有实力但名气不大的球员,王圣和李毅男是主要对象。王圣是沈祥福那届国奥队的主力后卫,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实德出任主力。这次他的挂牌价格为400万。

  不过据了解,和季铭义的情况不同,他的转会价格还有商量的余地。而教练组对他的个人能力相当看好,如果加盟打个盯人中卫完全没问题。他的攻防能力很平均,有时间还能客串右边前卫。另外一位正在和汉军接触的是申花球员李毅男。这名球员在申花过得并不如意。吉梅内斯执教时,他还能打上比赛,而吴金贵执教后,他则彻底坐到了替补席上。

  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得不在赛季结束后选择转会。李毅男在场上作风顽强,能够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位置。汉军教练组对他的评价不错,认为他属于实用的球员。唯一的问题就是上赛季他受过重伤,而且状态在逐渐走下坡路,对于他目前的状态如何,并不是十分有底。汉军通过一位中间人联系上了他,对汉军的邀请李毅男也十分感兴趣,他表示会考虑。目前陕西中新也对李毅男发出了加盟的邀请。另外,他的转会费也不贵,大概在200万左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两名球员肯定不会全都引进,只会根据情况引进一人。由于王圣更年轻,如果谈得顺利的话,他加盟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凌波

  王圣

  出生年月:1981年8月1日身高:185cm体重:75kg国籍:中国场上位置:后卫现效力球队:大连实德俱乐部号码:12荣誉:2000、2001、2002赛季中国甲A联赛冠军2000、2002赛季超霸杯冠军2001赛季亚优杯亚军1999赛季中国足协杯亚军2003年A3亚洲冠军联赛亚军运动员经历:1993-1996大连青年队1996-1998万达二队1999至今大连实德队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张宝峰 | 徐志强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