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帕杜无奈屡屡透支郑智 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留隐患

  尽管查尔顿队医早已经对郑智的体能亮出过黄灯,尽管中国足协高层已经决定,亲自到英国就郑智的使用问题进行公关,但是对早就患上了“郑智依赖症”的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来讲,想让他放弃ZZ,无异于是在痴人说梦,虽然他的心里也清楚,透支的代价,即便是铁人,也会有倒下的那一天——对一个重度饥渴者而言,哪怕摆在面前的是一杯毒药,他也会毫不犹豫地一饮而尽。

  而对福拉多和他的中国国家队来说,一个不那么健康的郑智,或者说一个无法保证百分之百状态的郑智,显然是一场灾难,尤其是在距离世界杯预选赛开打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

  从去年8月份以来,郑智在查尔顿队26轮联赛中,23场比赛首发出场,并且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赛中都打满了全场,成为球队出场率最高的一个。对于28岁的郑智来讲,虽然体能一向是他的强项,但如此高强度的比赛,而且经常要一周三赛,在无法得到轮休的情况下,身体还是出现了一些反应,否则查尔顿队医也犯不着冒着得罪主教练的风险,建议帕杜让郑智休息一段时间了。

  事实上,早在去年10月份主场对普茨茅斯队的比赛中,郑智的右小腿便受了伤,只是由于队中实在没有谁能顶替他的位置,帕杜不得不让郑智带伤继续出场,而且为了避免他的伤势加重,帕杜不惜跟中国足协较劲,硬是以不是国际比赛日为由,拒绝放郑智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缅甸队的资格赛。随着郑智在查尔顿队中的发挥越来越稳定,加上另外一名中场核心里德缺阵,郑智更是成了帕杜手中唯一的一张王牌,不管联赛还是足总杯赛,只要有可能,帕杜肯定会让郑智打满全场。

  2月6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伊拉克队,这也是福家军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但是由于2月2日还有一场英冠联赛,现阶段又是事关查尔顿队能否冲超的关键时期,帕杜断然不会放郑智提前归队,这也就意味着,在2月6日与中国队会合之前,郑智还要参加至少四场英冠比赛,以及一场足总杯的加赛,加上从欧洲到西亚的长途奔波,郑铁人还能挺多久,恐怕连他自己心里都没底。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