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对手迷雾重重难看透 大牌不归队澳队玩心跳

  本报讯就在这两天,国足所在A组的3个对手纷纷公布了自己的集训名单。澳大利亚全部海归缺阵倒不算让人意外,出人意料的是卡塔尔队只有一名雇佣军入选,而伊拉克队全力以赴,有15名海外球员入选。

  澳大利亚的集训将从1月7日正式开始,参加集训的22人全部来自国内联赛。
此次集训期间欧洲联赛一直都还在打,澳大利亚海外球员所在的俱乐部都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人。所以卡希尔、维杜卡等大牌不归队也就不让人意外了。

  如果说第一场比赛澳大利亚因为是对阵小组第四档的球队而多少有点漫不经心的话,那么卡塔尔队的做法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在他们公布的26人集训名单中,雇佣军只有乌拉圭人塞巴斯蒂安一人入选。就是这个塞巴斯蒂安,还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将停赛,不能在和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中出场。

  国足的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可是非常认真。1月5日,伊拉克队敲定了25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依旧是征战亚洲杯的球员唱主角。15名海外球员悉数入选,其中自然还包括被租借到曼城去的阿克拉姆以及亚洲杯最佳球员尤尼斯。目前,伊拉克足协正在和阿联酋足协进行积极的磋商,希望能够提前去迪拜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同时,在得知中国队将参加在迪拜举行的四国赛后,伊拉克足协更是希望阿联酋能够提供条件,以便进一步观看中国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佳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