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北京吹响集结号 三队长三"超男"蓄力战拜仁

  冯潇霆、周海滨、陈涛,这是2007年1月份国奥队赴欧洲拉练期间队员们“民选”出来的三位队长。近一年时间,三位队长阴错阳差总是没有在国奥队凑齐过,但昨天,三个人总算聚首了。昨天是国奥队新一期欧洲拉练的集结日,包括三队长和李玮锋、孙祥、杜震宇三大“超男”在内的全体国奥球员齐齐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

今明两天,国奥队将稍作调整,9日启程赴欧。在慕尼黑,国奥队将与从塞尔维亚赶来的杜伊和从葡萄牙赶来的于大宝会合,并将在12日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进行本次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进入2008年,国奥队的集训和备战也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

  在上次广州集训结束之后,国奥队员得到了难得的两周假期,但小将们没有太多时间进行休息,很多球员都回到俱乐部跟随母队继续训练,三名超龄球员李玮锋、杜震宇、孙祥则回国家队训练。按照规定,6日下午18点30分是国奥队最晚报到的时间。但到了晚上19点,仍有一些球员因为航班晚点的原因没有赶到。不过领队李晓光接到了迟到队员们的电话,被告知在路上。

  在国奥队上一期集训中,老队长冯潇霆、陈涛和主力门将曾诚都在名单中,但由于伤病原因,陈涛、曾诚没有出现在海南,冯潇霆也只是简单训练了一段时间后便来北京治疗。这次,三名伤号能否随队前往欧洲颇值得关注。队员们自己则表示无论如何希望能随队赴欧,“时间不多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冯潇霆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