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国报纸盛赞易建联表现 称其适应NBA能力超强

  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奥运专电 (记者梁金雄)美国(美国资料) 《华盛顿邮报》5日发表了题为《雄鹿新秀易是快速初学者》的文章。文章对来自中国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短时间内适应NBA(NBA新闻,NBA说吧)的能力感到吃惊。

  文章说,所有新秀在新秀赛季里都面临着适应问题,尤其是像雄鹿前锋易建联这样的国际球员还要面临不同的环境。除了要适应比赛数量和旅行的大增及竞技水平的大幅提高,他们还不得不在文化差异上进行大的调整。目前,英语不错的易建联在这些方面表现得相当出色。

  文章说,易建联4日在与奇才队比赛前,在场均得分 (10.9分)、篮板 (6.1个)、命中率 (47.3%)、盖帽 (1.1个)及上场时间(28.1分钟)等5项数据上均位列全联盟新秀的前五位,12月还当选为东部联盟最佳新秀。

  据易建联介绍,目前他面临的最大困难是频繁的旅行。20岁的易建联此前在中国打了5个赛季的联赛,但一年中最多只打过53场比赛。

  本赛季由于易建联加盟雄鹿,几位中国记者跟随易建联报道他和雄鹿队,每天把大量信息传回中国。而此前,密尔沃基市只有一名记者跟随雄鹿队报道。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