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大鳄曝切尔西购皇马怪才 萨维奥拉亦有望赴英超

    搜狐体育讯 无论在皇马哪份清洗名单上,德伦特都始终榜上有名。就连周中皇马对阵西丙球队的国王杯比赛时,德伦特都没能得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前不久罗马当地报纸《罗马人报》曾曝料红狼军团有意招徕德伦特,但罗马官方随即以转会费资金不足为由否认了这一说法。

而据意大利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表示,德伦特必将在冬季转投切尔西!

  今夏切尔西就曾与皇马争夺德伦特,最终荷兰人还是选择了名气更大的皇马。但在度过了失意的半个赛季之后,德伦特不得不为未来寻找一支能够踢得上比赛的球队。布隆佐蒂肯定荷兰人必将转投切尔西:“根据我的消息网,德伦特将会加盟切尔西,他是蓝军今年冬天已然敲定的一笔引援了。”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有过德伦特交换马卢达的传闻,但左边锋众多的皇马不可能引进并不急需的法国人,切尔西只能用大把欧元换来德伦特。

  切尔西并非德伦特的唯一去处,西班牙媒体今天同时曝料,意甲老牌强队佛罗伦萨正在考虑租借德伦特。佛罗伦萨正在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努力,紫百合希望在冬季市场引进几位实力派新人,德伦特就在他们的考察范围内。相比切尔西而言,德伦特在佛罗伦萨打上主力的可能更大,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的普兰德利比古板的格兰特更具吸引力。

  除了德伦特之外,萨维奥拉也是皇马清洗名单上的常客。《队报》不久前曾报道马赛考虑租借萨维奥拉,近期英格兰媒体也纷纷曝料博尔顿准备用70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兔子取代去意已决的阿内尔卡。在西甲、法甲中都留下过足迹后,萨维奥拉的下一站也许将是英伦半岛。(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布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