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去年迪拜今年美国 国米"新领导"菲戈冬季不挪窝

  去年的迪拜,今年的美国,菲戈连续两年处在出国踢球的传闻中。葡萄牙媒体说他和掌控美国三家俱乐部的公司接洽,洛杉矶银河等俱乐部愿意用年薪700万欧元的高薪聘菲戈踢两年,菲戈上周末作出了正式回应,回答含糊流露出这种可能性。

  “目前来讲,什么都没有,我和任何能够操作这种转会的中介公司都没有联系。葡萄牙报纸的报道没有一点点依据,不是真的。”可随后葡萄牙老将又把话锋转了回来,“当然,如果美国那边有邀请,我会认真考虑,那是个有趣的提议,我想我的家人也都喜欢这次旅行以及去美国生活。可目前真的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不去想。我不是生活在假设世界的那种人,我的现实叫做国米,我为此荣耀。最后的决定也要慢慢考虑,我和莫拉蒂已经有了关于我退役后的部分打算,比如到国米高层任职。可一切都要我跟家人商量后决定,我要知道我妻子、女儿们的想法。”

  让家人决定自己的未来,一下让人想到贝卢斯科尼讽刺舍甫琴科柯的离去,老婆喜欢伦敦他就转会切尔西,这次如果菲戈再拿老婆喜欢美国而步小贝后尘,也无可厚非,家庭的选择成了球星们决定的借口。“迪拜是不可能了,去年的事情后,我对这个大门已经封死了。”

  去年和今年的境况也不同,去年菲戈是铁定的替补,今年借助斯坦、维埃拉等人受伤一开始就是主力,连续奉献高水平表演,只在去年11月份对尤文意外受伤,他有理由对下半年抱有更高期望。“我现在感觉不错,还没到最佳,我巴不得赶快跟球队一起训练。我这几天正做我该做的努力。我想以最佳方式结束这个赛季。”用冠军联赛结束赛季是最辉煌的方式,这样菲戈能在两支球队夺取冠军联赛。

  菲戈还提前当了国米领导,为国米推荐引援对象:马尼切。“他是个极好的中场,你可能看不到他,但能感觉到他的存在。他是标准的支撑球队的那种人,到处都在,在国家队也进了不少关键球。国米买了他可真是好买卖。”菲戈承认马尼切个性强烈,“但我认识他那么多年,不觉得他是个惹事的人。在俄罗斯待得不好,在西班牙跟教练有争执,但这都是足球场内的正常讨论,不影响对一个球员的判断。”马尼切目前和马竞闹得不亦乐乎,俱乐部已经把他排除出阵容,等待他的态度,要么主动道歉,要么请求走人。国米这边也没有具体报价,想租借一下,马竞说只能卖。

  国米也在等待斯坦和维埃拉的恢复情况,再决定是否下手。国米训练基地皮内蒂纳传来好消息,维埃拉将在2月初复出,斯坦这几天和菲戈一起训练,两人练习了各种强度和距离的射门。他不需手术,队医表示3周后他就能为曼奇尼所用。如此一来,冠军联赛时国米阵容基本就位。达库受伤赛季提前结束,而且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国米也在考虑他的使用问题,如果不跟他续约,那说明俱乐部还会引进中场,马尼切到来就有了可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马尼切 | 斯坦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