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四英超球队被弱旅爆冷 考文垂扮演“巨人杀手”

  本报讯(记者 刘春)紧张的圣诞-新年赛程结束后,英超暂歇,足总杯第3轮见缝插针充当“调剂”,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面开战,我国球员郑智也在本轮比赛中上演足总杯处子秀,他开场52秒就先声夺人,打入本赛季个人第7球(联赛5球,联赛杯与足总杯各1球),他也成为了136年足总杯历史上第一个破门的中国人。

最终查尔顿主场1比1被英冠领头羊西布朗维奇逼平,双方将择日重赛。

  赛程安排上的紧张让这个时候的足总杯通常会冷门迭爆:布莱克本、博尔顿、埃弗顿和伯明翰4家英超球队,齐刷刷被低级别球队爆冷。而且,除伯明翰外,另三家全部是在主场出局!

  其中尤以上半赛季有上佳表现的布莱克本脸丢得最大,被来自英冠的考文垂队4比1击溃。后者继去年10月在老特拉福德将弗格森的红魔小鬼2比0淘汰出联赛杯后,再度登上报纸头条,算是结结实实将“巨人杀手”的美名罩在了自个头上。埃弗顿虽然只是1球小负于欧德海姆,但在古迪逊上次输给对方还是88年前。

  相比之下,板凳深度较厚的豪门过关便容易得多。切尔西坐镇主场迎回德罗巴的复出,不过惟一进球却是在“魔兽”出场前的第29分钟由皮萨罗制造的,他的射门打中立柱后碰到对方后卫身上弹进球门。曼联也在客场2比0力擒维拉,把对后者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2场。这是两队6年来第4次在足总杯第3轮相遇,堪称这块赛场的冤家。弗格森依然采取轮换,范德萨、布朗、吉格斯和萨哈进入首发,鲁尼病愈坐上替补席。

  这场比赛吸引到了英格兰新任主帅卡佩罗入场观看,弗格森也心领神会,第70分钟派上意大利人最想考察的鲁尼。结果鲁尼一出场,曼联的场上形势为之一变。第81分钟,C・罗纳尔多接吉格斯低传推射空门,1比0.葡萄牙人还差1球就将突破本赛季进球数的20大关,超越上赛季的个人23球纪录将是手到擒来。8分钟后,他又助攻鲁尼锁定胜局,看台上的卡佩罗满意地直点头。

  卡佩罗比预定的履新时间早了几日,而英格兰球迷的热情更没有让他失望。在维拉公园,他的出现获得了很多球迷的欢呼,找他签名的观众络绎不绝。他自己也十分开心地表示,英格兰人的友好和鲁尼的状态,让他的第一个工作日非常完美。但相信他内心也十分清楚,这份友好与热情,是敬重和期待的表现,也是压力和责任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吉格斯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