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慕尼黑督战国奥 奥运目标成龙王最大心结

  足协一把手谢亚龙日前正在昆明召开中超老总会,并且考察及敲定国家队昆明主场的场地。所以,9日他不会与国奥队一起从北京出发前往慕尼黑。不过,谢亚龙将会单独前往德国,12日国奥队首场比赛前,他将在慕尼黑与国奥队会合。


  谢亚龙对这次欧洲拉练非常重视,所以决定亲自督战。在外界强大压力下,谢亚龙做出了倾向于国家队的姿态,但实际上在他心目中国奥队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才不顾国家队的强烈反对,同意将李玮峰、孙祥、杜震宇三名超龄球员随国奥队前往欧洲拉练。尽管17日三名超龄球员与福拉多选中的几名国奥队队员将回归国家队,但他们将错过关键的阿联酋拉练,对国家队磨合非常不利。

  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谢亚龙会与南勇一起全程督战国家队,毕竟国家队的任务迫在眉睫,比赛也都非常重要。不过,奥运目标才是谢亚龙最看重的内容,因此他将在国奥队12日首战拜仁慕尼黑前抵达德国督战。很多国奥队队员在报到日没有看到足协领导,询问这次拉练是否有领导督战。其实队员们的目的也很明确,有了领导督战,反而会莫名紧张,尤其是领导总给队员们开会做动员,效果往往很差,队员也很怕这一手。据了解,谢亚龙结束昆明的任务后,有可能随国家队前往阿联酋看完国家队的首场比赛,然后再从那里飞往慕尼黑。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