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离巴萨并不容易 月底合同讨论决定国王未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当里杰卡尔德在上周五宣布前往马洛卡比赛的球员名单时,人们又没有看到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巴西人又一次因为伤病缺席了。因为肌腱发炎,小罗错过了周中的国王杯,上周四的训练也只是单独练习,这一次又“在训练中受伤,无法参加周末的联赛”,俱乐部的官方说法让人起疑,是不是巴西人目前处于转会风波中受到俱乐部的惩罚?冬季转会市场没有开放前,有关罗纳尔迪尼奥将可能在冬季转会投奔切尔西或者AC米兰的消息就不停地被媒体披露,但是,这可能的两个去向都有了变化:切尔西问价比利亚和阿尔维斯,似乎暂时放弃了对巴西人的兴趣,而米兰也因为囊中羞涩而无法满足巴萨的胃口,毕竟他们很难开出天价转会费,也很难开出一份让巴西人满意的合同。
尽管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并不坚决,但至少可以确认巴西人很难在一月份离开球队,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说:“我们已习惯了关于小罗的转会传闻,我想他的状态不佳与伤病有关,俱乐部暂时还没考虑过转让他的可能性。圣诞节前我们有过一次对话,我想现在和那时的观点一样,小罗仍是非卖品,尽管在一些非正式的谈话中曾有人提到出违约金买断他的可能,但那只是猜想,我想不会有人这么疯狂。”但在问到小罗会在巴萨待多久时,贝吉里斯坦却忘记了原本截至2010年的合同,而是表示“至少会到这个赛季结束”。

  现在小罗比过去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一对一过人的成功率明显下降,进球和助攻等数字也比上赛季同期少了不少,新年如果不能有所好转的话,走人或许是最佳选择。但目前并没有合适的买家开出合适的价钱,想巴萨放人很难。现在唯一可以确认的是,一月底,小罗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罗伯特将再次和贝吉里斯坦以及主管体育的新任副主席英格拉会晤,正式讨论巴西人的新合同,这次谈话将真正决定小罗在巴萨的命运。罗纳尔迪尼奥暂时不会离开巴萨,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萨在冬季市场上没有动作。贝吉里斯坦整个圣诞假期里都很忙碌,他一直关注着转会市场的动态,巴萨需要为赞布罗塔、图拉姆和西尔维尼奥寻找替代者,这3位球员都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在收购后卫方面,巴萨不会花费太多的转会费,目前成为目标的有萨尼奥尓、拉姆等人,但现在球队的首要目标是追赶联赛领先的皇马,引援工作可能要缓一步了。金铁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里 | 斯坦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