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加盟英冠终有眉目 郑智将获王牌射手助阵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即将去英冠大展拳脚?查尔顿马上收获一名优质的射手?没错,这两个原本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件,正同时向诸多球迷预期的方向发展,虽然小董要去的俱乐部不是查尔顿,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即将迎来的新队友也不会是国家队的小老弟,但查尔顿最新的引援行动却在间接地帮小董脱离红魔预备队的苦海!<<<你认为董方卓会加盟英冠吗?

  根据查尔顿官方球迷网站鳕鱼网(Addickted)提供的权威消息,“鳕鱼”主帅阿兰.帕杜在斟酌了许久后,已经将锋线引援的终极目标锁定为英冠死敌伯恩利队的安迪.格雷,为了让对方甘情愿地放人,已经将报价由最初接洽时的75万英镑提升至极其诱人的100万英镑,岁安迪.格雷出生于1977年11月15日,身高:1米85,体重86公斤,曾入选过苏格兰国家队,他05年以110万英镑的个人最高身价从英冠谢菲联转会到英超的桑德兰队,但06年夏天“黑猫”降级后,以75万英镑转会到伯恩利,截至目前,他两个赛季已为伯恩利打入25球。

  查尔顿所出的价钱对英冠联赛来说绝对够高,但决定安迪.格雷去留的拍板权毕竟在教练手里,据悉该队主帅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科尔已经建议俱乐部董事会接受这一价码,敢在冲击升级附加赛席位的关键期卖掉队内的头号射手,一则31岁的格雷已经过了巅峰期,进球数尽管还能保证,但显然无法长线经营,咬牙将其卖掉,可观的转会费对预算窘迫的俱乐部是雪中送炭,甚至还可以要求帕杜搭上在山谷球场无用武之地的前锋迪克森。

  此外,令安迪.科尔忍痛割爱的更主要原因是,他找到了符合伯恩利长远利益的意中人:我国球星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前几天,英国的“焦点足球网”率先披露了这条消息,22岁的小董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的重量级赛事中得不到充分施展,并不意味着他在英冠没有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战斗力,若伯恩利俱乐部和弗格森的谈判足够诚挚,肯掏的租借费用能让红魔动心,小董重新办理劳工证问题不是很大,届时,不管伯恩利升级与否,中国神童竞技和商业巨大的综合价值,都将给俱乐部带来旺盛的财气和人气。(柳随风)

·小董被曼联套上精神枷锁 弗格森犯中国球迷众怒

·曼联拒绝英冠伯恩利租借 董方卓奥运梦雪上加霜

·小董丑闻队友因祸得福 红魔铁卫被租借到桑德兰

·曼联震惊小董落选国奥 赞其已具备立足英超能力

·董方卓获英冠俱乐部青睐 劳工证成租借唯一障碍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查尔顿 | 安迪 | 格雷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