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全明星名单出炉 巴特尔王治郅领衔南北大战

  本报讯 2007-2008赛季CBA全明星赛昨日进行了摘牌。最终蓝队教练巩晓彬和红队主帅李春江,各自选出球队的10名球员。王治郅和巴特尔则成为了两队的首发中锋,这20名球员将参加1月13日在成都进行的全明星赛。

  根据各位置得票最多的球员,双方的首发阵容也随之出炉。蓝队的先发五虎为:王治郅、杜锋、李楠、王仕鹏和刘晓宇,而红队的首发五人则是:巴特尔、朱芳雨、王博、吕晓明和海尔斯。

  在主帅的确定上,一度引起球迷的争议。4名教练按照得票排名分别为:巩晓彬、郭士强、李春江和孙凤武。如果按照顺序排名,应该是巩晓彬和郭士强分任两队主帅,但从篮管中心公布的名单来看,得票排名第二的郭士强却被“贬”为了助理教练,取而代之的是排名第三的李春江,对此,篮协的解释是:“此次全明星球队的教练选择是在尊重民意,并综合考虑执教能力的前提下作出的,选票排名第一位的山东教头巩晓彬和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队教头李春江分别出任2008CBA全明星赛红蓝两队的主教练。”

  巩晓彬和李春江昨日也通过电话的方式,从能过票选入选的30名球员当中,各自摘下了10名心仪的球员。巩晓彬首选的是“票王”王治郅,而李春江首选的则是排名随后的巴特尔。随后巩李二人分别摘下己队球员,令人稍感意外的是,30人名单中,福建队的“战神”刘玉栋和江苏队胡雪峰均未被巩李二人选中,而辽宁队的李萌则第一次作为幸运儿进军全明星赛。

  王会赟

  全明星赛名单

  蓝队教练:巩晓彬、郭士强

  队员:王治郅、刘炜、拉米扎纳、王仕鹏、李楠、刘相韬、唐正东、刘晓宇、杜锋、张凯。

  红队教练:李春江、孙凤武

  队员:巴特尔、李晓旭、吕晓明、李萌、朱芳雨、遇俊锴、颜行书、海尔斯、丁锦辉、王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