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球技

美国全挥PGA高尔夫培训中心答疑4:冬季如何训练

    搜狐体育讯 4. 很多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受季节影响,只能开放半年时间,请问其他时间如何进行训练?

  Greg Sheffield教练

  随着高尔夫模拟器准确性的不断提高,在非打球季节练习高尔夫已变成了现实。

在冬季封场的时候,我们仍然可以在“全挥高尔夫模拟器”里练球,提高球技。在模拟器里练球时,球友应该致力于如何让你的各种击球变得持续而稳定。

  全挥高尔夫模拟器可以精确测出球速和球起飞角。练习时可以从7号铁开始,力求每次击球后产生的球速和球起飞角都趋向一致。之后用球包里的其他球杆进行同样的练习。模拟器自动记录的每次练习的相关击球数据,有助于跟踪进步的过程。除了努力练习,还应该匀点时间挑个球场打场球,别忘了高尔夫是娱乐,而高尔夫模拟器是为了娱乐而设计的东西。如果练习已变成每天的必修课,你可能逐渐无法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学会从训练中享受乐趣,在打球中验证训练的成果,这样会更有意思。

  PGA教练背景

     Greg Sheffield  格雷格- 谢菲尔德

    - 美国PGA

    - 1997年,转职业

    - Bloomington室内高尔夫俱乐部和 Bogies高尔夫俱乐部的业主

    - 10年高尔夫教学经验

    - 业余:2届奥古斯塔大学高尔夫校队 队长

    - 教学理念:高尔夫球技的进步应来自于对高尔夫运动全面的了解,而不要局限于挥杆,尽管挥杆非常

   重要,然而短杆、球场攻略,心理锻炼,也同样重要。还有一个经常被忽视、但却同样重要的因素——调

   杆。大部分高尔夫球友所拥有的球杆,是并不适合他自己的球杆。


    向美国全挥PGA培训中心问问题,请将问题发到:PGA@fullswinggolf.com. 最好中英文的。

    * 全挥高尔夫模拟器是美国PGA Learning Center官方唯一指定的高尔夫模拟器。
    * Copyright © Full Swing Golf.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为美国全挥高尔夫模拟器公司所有,非授权转载必究。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