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离开辽足唐尧东成功就业 赴河南建业辅佐贾秀全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从辽足主教练这个位置上下来之后,唐尧东昨日找到了新东家:河南建业队向这位少壮派教头发出了邀请,斟酌再三后,唐尧东欣然应允,他将在新赛季辅佐河南建业队主帅贾秀全。

  在辽足执教近三年,正是在这位主帅的打造之下,辽足告别了过去不良风气,而且,唐尧东以身作则,辽足树立起了良好的队风队纪。

唐尧东执教期间,推出了许多新人,于汉超、丁捷、杨宇、杨善平,现在都已经成为辽足的绝对主力,部分队员还多次入选国奥队和国青队。其中,丁捷去年还成为了辽足队内最佳射手。

  作为球员时,唐尧东与贾秀全同在国家队效力,两人交情深厚,此番担任河南建业队的助理教练,也是贾秀全的大力推荐。对于唐尧东的能力和人品,河南建业俱乐部也是十分认可,多方努力之下,最终促成了此事。

  昨晚,唐尧东已经赶到昆明与河南建业队会合,在那里,建业队将进行冬训备战工作。对于这次选择,唐尧东表示:“我之前就说过了,‘我不会离开足球圈’。感谢建业俱乐部的信任,我将发挥出我的最大潜能辅佐好贾秀全。”至于老东家辽足,唐尧东也发自内心地送上了祝福:“今年辽足将回归沈阳,希望在外教的带领下,辽足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