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08国足迪拜动态

国脚表现绝佳福拉多惊讶 过招阿联酋寻破伊妙计

  昨天下午,国足结束了在广东清远进行的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后返回北京。今天清晨,全队飞往阿联酋迪拜角逐国际足球邀请赛,为下月打响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热身。临行前,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毫不吝惜对国脚们的夸赞,“队员们的纪律性很强,我甚至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惊讶,没想到他们能出色地按要求完成训练任务。

  国足在清远的集训以体能储备为主,福拉多的大运动量训练甚至让国脚们觉得有些残酷。李金羽表示,由于长时间都在进行身体训练,所以比较疲劳,状态还没调整到最佳。福拉多说,国足目前已完成体能训练,接下来要通过热身赛进行战术演练并逐渐调整状态。“现在还不到出状态的时候,我也不希望队员提前进入状态。打完几场热身赛后,也就是2月初,国足将调整到最佳状态。”

  国足在迪拜邀请赛上的对手包括阿联酋队和德甲汉堡队。目前,国足20强赛的对手之一伊拉克队已确定将“主场”放在迪拜,所以国足此行还有适应气候和场地的目的。

  昨天,孙祥、李玮峰和杜震宇抵京后便离开国足到国奥队报到。他们将不随国足赴阿联酋,而是随国奥于后天赴德国和法国拉练。杜震宇说:“我只能祝福队友们打好热身赛了。阿联酋队和伊拉克队在球员身体条件和战术打法方面很相似,与阿联酋队交手对备战20强赛很有帮助。” (记者高炜)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