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湖人主场大胜步行者 科比26分主宰比赛尽显本色

湖人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客队主力后卫汀斯利因伤无法出战,实力大损。主队前三节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第四节中段,步行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幸好科比挺身而出接管比赛,最终,湖人以112比96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湖人有5人得分上双,3人得分上20,科比攻下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6助攻3抢断,拜纳姆拿下23分13篮板4盖帽,费舍尔也有22分4篮板5助攻的全面表现。步行者这边邓利维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小奥尼尔贡献了13分4篮板2盖帽。

  开场后,小奥尼尔转身跳投首开纪录,拜纳姆三秒违例。双方开始大摆火锅宴,格兰杰的扣篮被奥多姆单臂盖下,这边拜纳姆的上篮也吃到小奥尼尔的火锅。湖人开场进攻不利,前6次进攻全部偏出,科比3投不中还走步失误,步行者前4分钟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湖人的反击高潮从拜纳姆盖掉邓利维的上篮开始,奥多姆拿下后场篮板后一条龙上篮得手。费舍尔随后连得4分,科比也终于在三分线内一步出手命中,拜纳姆展现超强对抗能力,打三分成功。这波11比5的小高潮打得步行者相当郁闷,客队球员火气变大,邓利维在篮下被判阻挡犯规,他对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招致技术犯规,下场休息。老帅奥布莱恩为弟子打抱不平也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费舍尔获得四次罚球机会,罚中三个。

·视频:科比26分主宰比赛 新狼王单臂大回环
·视频:加内特篮下巧妙拉杆 闪电侠不演配角
·视频:韦斯特闪电游走 妙传费舍尔性感弧线

  这个意外情况使得局势完全扭转过来,拜纳姆在篮下无人能挡,打三分成功后又自投自抢上篮得手,接下来的回合科比又助攻他上演空中接力扣篮。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打出一波9比4的攻击把分差拉大到10分。拜纳姆单节拿下12分2盖帽。连水货状元布朗都在篮下暴扣得手。

  第二节,科比上来之后就中投命中,不过此后他又陷入低迷,湖人的进攻也陷入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客队打出5比0的小高潮。直到8分22秒时,水货状元的罚球才打破湖人的得分荒,他一改往日蓝领面貌,不断持球进攻,一次漂亮的底线单打再度拿下2分。图里亚夫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而吃到技术犯规,步行者趁机打出一波5比0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科比再度登场,但是湖人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只有拜纳姆和科比拿下5分,客队连得11分把比分追成44平。中场前,拜纳姆再度爆发,单臂劈扣后又打三分得手,还助攻沃顿底角投中三分,不过步行者也连续四次进攻得手,湖人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拜纳姆半场拿下了21分!

  下半场,此前一直沉默的奥多姆连续两次上篮得手,费舍尔也中投命中。小奥尼尔跳投回敬2分。此后场面陷入混乱,双方都失误不断,8分59秒时,墨菲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奥尼尔从中路插入扣篮得手。不过湖人马上回敬了一波6比2的攻击。小奥尼尔的跳投被拜纳姆封盖,邓利维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科比连续干拔命中两记三分带领队友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击波,把分差拉大到16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拜纳姆的一记扣篮使得湖人领先1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步行者才真正重整旗鼓,丹尼尔斯开场两次抢断成功,突破篮下擦板拿下2分。哈里森连续造成布朗犯规,罚中2分。客队在前半节打出13比2的小高潮,把分差追到7分。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湖人主力全部登场,科比开始接管比赛,先是两个后仰跳投稳住局势,接着在快攻中助攻底角的费舍尔命中三分,2分钟后再度故伎重演,佯装突破背后传球给费舍尔,后者再度命中三分。而步行者狂投三分,但是没有一球命中。湖人这波13比0的小高潮把比赛彻底带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大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小前锋卢克-沃顿,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

  步行者:中锋杰梅因-奥尼尔,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得分后卫麦克-邓利维,组织后卫安德烈-欧文斯。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奥单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邓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