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幸运球晋级足总杯 国奥打架对手实力不俗

  虽然重要性不如英超,但足总杯却由于悠久的历史和球迷的独特情怀而受到豪门球队的重视。昨天凌晨,曼联和切尔西都取胜对手进入足总杯32强。

  红魔蓝军均有当家前锋在昨天复出,但显然鲁尼比德罗巴更加幸运:在曼联客场2:0战胜维拉的比赛中,C罗为曼联率先进球,随后他助攻替补登场的鲁尼破门,因伤休息两场比赛的鲁尼也喜迎复出大礼。

弗格森曾经在赛前笑言复出的鲁尼会送出惊喜,结果鲁尼就“满足”了一把老爵爷。

  另一场比赛中,切尔西虽然主场作战,却仅仅是1:0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而且进球的方式还是皮萨罗的射门击中立柱后经过对方倒地扑救的门将坎普背部反弹进大门,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整场比赛虽然尽处下风,却令半数主力出战的切尔西无法制造足够多的实质性威胁,看来曾经在热身赛中“痛殴”国奥队的巡游者们的确不只是拳头硬,脚下也算有几把刷子。因为膝盖手术而缺席多日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也在比赛第60分钟替补出场完成复出,不过比鲁尼还多了十分钟表现机会的他,却明显未找回最佳状态,表现相当平庸。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