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38分复仇老东家 掘金答案自称心态已平静

    搜狐体育讯 在艾弗森首次面对老东家费城76人的时候,艾弗森表现的非常积极,赛前和赛后他都在不停的练球,但这次再面对费城的时候,艾弗森似乎已经忘记了和老东家分手的不快。

  “他们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队的许多家伙可以做任何事情,任何让费城球迷值得自豪的事情”,在今天掘金主场109比96战胜费城76人队后,艾弗森赞扬老东家说,“我离开后,球队已经开始了重建,很明显现在他们已经做得非常不错,这群棒小伙每天都有着旺盛的求胜欲望”,艾弗森补充道。

  在第一次面对费城的时候,艾弗森可能非常希望看到76人输球,每次他想到主教练查克斯和比利-金交易他的场景,他都感觉非常不快,但今天艾弗森说他已经忘记了这些。

  “人们每天都在问我,但这只是一场比赛,和我平时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当然很希望自己的球队赢球,因此我不得不去更多的为球队做贡献”,艾弗森说。在今天的比赛中,艾弗森拿下了38分7次助攻,每次当安德烈-米勒——掘金的弃将发威的时候,艾弗森总是用一记又一记的三分打消了费城反扑的想法。

  虽然艾弗森一脸的平和,但掘金主帅却并不认为艾弗森已经忘记了一切,“阿伦说费城仍旧有他大量的球迷,他的心将和费城永远在一起,但这场比赛对他显然有其他的意思”,卡尔说,卡尔还称正是艾弗森,用他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撕开了费城的防守,为丹佛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对于答案的超强发威,小AI伊格达拉很是赞扬,“他每次面对篮筐的时候都很有攻击性,他冲入内线造成了大量的犯规罚球,他做得非常的棒,他看上去很享受比赛”。

  费城主教练查克斯也并没有特意宣扬本场比赛的其他意味来,“阿伦在我们这里的时候就是个无所不能的得分手,今天他所做的就像和以前一样”,查克斯说。

  不管如何,在首次面对老东家以97比108输掉后,阿伦总算为自己捞回来一场胜利,而今后他还需要多次和这个给予他光荣却把他卖掉的东家过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阿伦 | 查克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