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阿根廷妖刀欲复仇 太阳掘金全明星大对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 明天一共有两场比赛进行,分别是太阳主场迎战掘金,马刺客场再战勇士的比赛。

  马刺 VS 勇士 11:30

  随着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的归来,三架马车重新聚在一起带领马刺冲锋。

今天客场击败快船的比赛里,吉诺比利砍下了23分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和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帕克三分联合卷走66分,为马刺赢得两连胜。

  马刺拿下快船的比赛并不意味着他们能背靠背拿下勇士,上一次他们缺少邓肯的情况下在勇士主场结束了五连胜。那场比赛吉诺比利发挥不太理想,在勇士的围剿下全场14投4中只得到13分。在右食指受伤缺席了五场比赛后,阿根廷妖刀立即迎来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整场比赛的感觉都很棒,我只是没有像平常那样去投篮,在比赛里更有耐心一点。”吉诺比利谈到他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时说道。

  马刺最近状态起伏不定,很大程度上也是受吉诺比利缺席的影响导致后劲不足。如果今天不是他在末节砍下12分,马刺很可能输球。目前,马刺在西南赛区的排名对黄蜂和小牛仅仅保持着一场胜差,身后的太阳随时有可能将他们从西部第一的位置上赶下。无论是从球队的排名还是对上个月在金州失利的回应,明天的比赛马刺都必须拿下来。

  勇士最近遭遇了两连败,连续输给小牛、黄蜂两支西南赛区的队伍,过去三场比赛他们都是在和西南赛区的队伍较量,明天主场是他们连续第四次打西南赛区的队伍。防守仍然是勇士最大的问题,在与黄蜂的比赛里戴维斯砍下了26分8助攻,但他们首节就让黄蜂轰下39分,第三节又让黄蜂砍下32分,漏洞百出的防守让他们难以和强队抗衡。明天他们与马刺的比赛不会像上一次那么轻松,邓肯与吉诺比利强势归来,不但会给勇士的防守带来麻烦,勇士的进攻恐怕也不会再那么顺手。

  马刺平均得分97.8分不如勇士的108.1分,但失分只有91.3分,而勇士失分达到了106.8分。勇士主场8胜7负,马刺客场6胜7负。过去10场比赛双方都得6胜4负的战绩,马刺刚拿下两连胜,勇士则遭遇了两连败。到底是勇士主场再次扮倒马刺止连败,还是马刺的铁蹄碾过勇士主场拿三连胜,球迷拭目以待。

  掘金 VS 太阳 10:00

  两支进攻型的队伍明天在菲尼克斯遭遇,必定为球迷带来一场视觉大餐。双方的比赛可以说就是一场准全明星比赛,掘金阵营里有黄金双枪与上赛季的最佳防守队员坎比,太阳阵营里的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都是全明星队员,希尔在东部的时候也是全明星队员,甚至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也是最佳第六人。

  无论阵容多么华丽,这毕竟是常规赛,胜负才是双方最看重的。太阳输给黄蜂后结束了四连胜,他们需要一场胜利让球队重新回到正轨上来。掘金在今天击败76人后拿到了三连胜,过去7场比赛他们只输了1场,目前21胜12负的战绩直逼太阳23胜10负。太阳平均得分109.3分,平均失分103.9分,掘金平均得分106.5分,平均失分102.6分,两支大开大合的球队将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