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字号西行双线出击 国足列出标准国奥先讲纪律

  今天凌晨5时50分,国足一行39人启程前往迪拜,参加迪拜邀请赛,与此同时,国奥队也集结北京,准备9日前往德国集训。

  国足选人三个标准

  福拉多和他的弟子们都非常看重这两场热身赛。出发前,福拉多表示,最终25人大名单虽然还未确定,但我会用三个标准去衡量。

  福拉多说:“我选人有三个标准。首先,队员必须储备充足的体能,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在技战术的理解和执行上达到我的要求;第三,我需要身体健康、没有伤病的球员。这三点要求中,体能和对技战术的执行是最重要的两点。不管球员个人能力多突出,只要在技战术上没有执行我的要求,那么我将会让他离开这个球队。必须记住,足球是一项11个人的运动。”

  要求发挥百分百水平

  “不仅仅是这两场比赛,同伊拉克首场预选赛前的四场热身赛,我们都会有成绩和考核的要求。我希望他们在这一系列热身赛中找到比赛节奏,找到我们的不足点,包括同伊拉克的比赛在内,这5场比赛将是中国队的一个阶段。我的要求是,队员必须在国家队比赛中尽全力,发挥100%的水平,只有这样,比赛的结果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相信,我们会在同伊拉克的比赛前达到要求,逐渐找回最好的状态。”福拉多说。

  不过,福拉多也还是为这次比赛打了预防针。“现在全队还没有达到正式比赛需要的最理想状态,我的计划是通过这四场友谊赛逐步调整状态,和伊拉克队比赛前,我们就会达到最好状态。”

  国奥出征先讲纪律

  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大宝饭店集中。从今天开始,国奥队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全面身体机能检查,然后于9日14时30分飞往德国慕尼黑,12日他们与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进行本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就在昨天集中后召开的第一次队会上,中方教练组特别强调了纪律问题。

  此次国奥队可谓是兵强马壮,不仅三名超龄球员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全部从国足赶到国奥报到,而且包括冯潇霆、陈涛、曾诚之前因伤缺席的球员也都重新归来。“这既是2008年的第一次集训,也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已经进入最后备战阶段,所以我们一定会非常珍惜这次欧洲之行。”队员们纷纷表示。

  队员们昨晚全部到齐,只有于大宝将在欧洲与国奥队会合。另外,主教练杜伊由于正在塞尔维亚的家中休假,他也将在9日直接前往德国慕尼黑与国奥队会合。

  队员到齐后,中方教练组立刻召开了全队的第一次队会。会议上,教练组对国奥队的2007年做了一个总结。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说:“现在在座的各位球员是经过了数次挑选后剩下的精英,是通过训练和比赛选拔出来的,过去这一年,你们已经逐渐了解并掌握了主教练杜伊的战术;新的一年你们要冲击参加奥运会的18人名额,竞争是很残酷的。”

  队会上教练组还强调了球队的作风问题,考虑到国奥队过去一年时间,红黄牌较多、球员场上情绪时有失控现象发生,李晓光特别强调了球员在场上的作风问题。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国奥赛程

  1月12日国奥vs拜仁

  1月14日国奥vs里昂预备队

  1月17日国奥vs里昂一队

  1月21日国奥vs法乙球队

  国足赛程

  1月10日23时30分阿联酋VS中国

  1月12日21时汉堡VS中国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