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尔斯通在批评声中复活 笑称控卫最易当替罪羊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麦格雷迪缺阵,“街球王”阿尔斯通成为了球队的外线核心。在关键时刻,火箭队均把球交到街球王手中。街球王没有让人失望,在和魔术队的比赛上,姚明出来做掩护,阿尔斯通在最后4.3秒命中致胜球。阿尔斯通表示:“现在我跑投和抛射的水平提升了,我改善了投篮的角度和弧度,所以进球的机会就更大了。”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火箭队引进了弗朗西斯、麦克-詹姆斯和布鲁克斯(选中)三名控卫,然而新赛季,6英尺2英寸的阿尔斯通仍是雷打不动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令人诟病的地方是投篮,上赛季只有37.5%的命中率,本赛季初期,他的表现不佳,不过凭借最近尤其是麦迪缺阵之后表现出色,现在的命中率几乎达到了40%(39.9%)。

  最近5场比赛,阿尔斯通场均得到18.4分,其中4场比赛得分可以排在个人得分榜的前5位。阿尔斯通职业生涯的命中率为38.4%,最近5场比赛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6.5%。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上,他场均得到15.4分。从场面看,阿尔斯通最显著的变化在于突破得分,而不是三分球。

  阿尔斯通表示:“我经常受到人们的批评,那有点像是橄榄球比赛,尽管橄榄球球队有几名超级球员,但如果你是四分卫,一旦球队输球,四分卫往往成为人们批评的重点。在篮球比赛上,控球后卫的位置就像是四分卫,最容易被人批评,因为这个位置要控制比赛的节奏,组织全队的进攻。”

  阿尔斯通继续说:“我已经习惯了人们的批评,那对我来说很有趣,每人都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如果有人说‘我们不想要阿尔斯通了’,那也只是某人的观点而已;还有人会说‘阿尔斯通做得不错’。要想成为一名好球员,你必须有自己的主见。我认为,我可以很好地处理各方面的批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