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迪拜表现决定福拉多去留 南勇敦促国足速定名单


  本报记者赵新明清远报道 昨天下午,国足从广东清远返回北京,当晚,中国足协在黄河饭店为福拉多安排了接风晚宴。

  此次迪拜拉练对于整个世界杯预选赛备战的意义众所周知,为此,分管国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亲自前往迪拜督战。为了给国足减压,中国足协方面席间也向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提了此次热身赛的几点意见,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无疑是通过阿联酋热身赛的表现,尽快圈定与伊拉克队比赛的25人大名单。

  对于迪拜拉练赛,足协方面主要提到了如下几点:一、通过两场热身赛检验球员的体能储备情况;二、通过比赛决定部分球员能否进入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大名单;三、由于迪拜成为第一场预选赛的比赛地,国足需要通过此次拉练适应当地的气候以及其他条件,为2月6日同伊拉克的比赛做准备;四、对于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需要太过看重,但所有队员要以100%的态度来对待比赛,比赛中必须全力以赴。

考虑到目前国家队仍然处在准备期中,中国足协对此次热身赛的成绩并没有提专门的要求,但塞尔维亚人还是希望获取一个积极的结果。

  “所有的队员在清远的训练都让我感到满意,但是至于哪些球员能进入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名单,还需要接下来四场热身赛来决定。”或许是为了说明此次阿联酋之行的严肃性,福拉多接着也谈了自己制订25人名单的选材标准。

  “首先,我们每一名队员必须储备充足的体能,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在技战术的理解和执行上达到我的要求;最后,我需要身体健康的球员,没有伤病。这三点要求中,体能和对技战术的执行是最重要的两点。无论是个人能力多么突出的球员,只要在技战术上没有执行我的要求,那么我将会让他离开这个球队。必须记住,足球是一项11个人的运动。”

  同时,福拉多也透露,对于首场对伊拉克的25人大名单,他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基本框架,上一场同缅甸队的资格赛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参考。除此之外,福拉多在制订名单时还需要征求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的意见。福拉多表示,首战25人大名单的出炉要等到1月28日同叙利亚的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