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做客畅谈近况 喜欢韩剧奥运想看体操游泳


  华奥星空北京1月7日电 (记者郝铮)2008年1月7日,“九球天后潘晓婷”专程来到华奥星空接受独家视频采访,与网友畅谈新年新感觉,及自己的职业、生活近况。

  2007年是潘晓婷的丰收年,夺得了世锦赛和美国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冠军,世界排名及美职排名均居第二,较之以往有了大幅度提升。对于自己的取得的成绩,潘晓婷表示,“这一年的成绩自己有很大的突破,零七年也有了圆满的句号。”面对将来到来的奥运年,虽然台球并不是奥运项目,但潘晓婷同样有着不减的奥运热情,“除了希望台球快快进奥运,我还期待着等到开幕的时候,可以去给其他的奥运健儿去加油,最想去看体操和游泳。

  在访谈的过程中,“小魔女”金佳映也是潘晓婷并没有回避的焦点人物之一,对于这位在去年11月初澳门亚洲室内运动会上淘汰自己的球手,潘晓婷显得十分大度,“我们两个私底下是满好的朋友,她比我进入职业圈更早,她的实力是相当不错的,今年她的WPBA排名也在我之上。虽然今年输了她几次,但是我并没有觉得碰到她会紧张,只是希望有时间可以调整调整,希望春节有个假期,明年会打得更好。”而且潘晓婷还透露,在美国比赛的时候,很多亚洲选手都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大家沟通起来很方便,经常在一起吃饭逛街。

  目前潘晓婷由于赛事繁忙,因此很大一部分时间需要东奔西走。对于烹饪、美容、居家等话题自然也是“九球天后”乐于交谈的。晓婷坦言自己在美国的时候很难享受到真正的美食,一顿披萨已经令其很满足,而自己“像粥又像饭”的厨技又实在不可指望。与处在这个年龄的每一个女孩一样,潘晓婷也是护肤与美容专家,谈起化妆、面膜、保湿,头头是道,虽然这个小姑娘并不喜欢别人称其为“美女”,但是不可否认,潘晓婷的美貌与她的娴熟球技一样令球迷们津津乐道。同时,对于韩剧的喜爱她毫不掩饰,声称,“我妈妈已经被我搞得中毒很深啦!”

  潘晓婷在接受访问中,还回答了大量潘晓婷个人官方网站(panxiaoting.sports.cn)网友提出的问题。对于新的一年,潘晓婷希望自己可以跟其他奥运健儿们一样取得比零七年更好的成绩。在节目结束之前晓婷还为网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家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支持奥运,支持台球,支持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