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重申不会退出国家队 埃里克森力挺百场纪元

小贝期待圆梦国家队百场里程碑
小贝期待圆梦国家队百场里程碑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昨晚在伦敦举行晚宴,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都受邀出席。小贝自然是焦点,与会人员都肯定了小贝所作出的贡献,关于小贝代表英格兰国家队的100场比赛则成了当晚重点议论的话题。埃里克森带头呼吁卡佩罗在下个月英格兰同瑞士的友谊赛中召入小贝,以完成万人迷的百场心愿。

  小贝目前已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99次,距离百场俱乐部咫尺之遥,现在英格兰仅有4人达到百场纪录,小贝有望成为第五人。

埃里克森甚至表示如果卡佩罗没有召入小贝,那么他将亲自打电话与开佩罗沟通。埃里克森透露当晚的晚宴上许多人都和小贝干杯,并祝福他的第100场比赛,“他配得上”,埃里克森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埃里克森也曾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德国世界杯后下课,在他执教时期小贝一直是核心人物。埃里克森的公开支持将使外界对卡佩罗的第一次人员选择有更多的期望。现在卡佩罗已经正式开始了相关工作,上周末他亲临现场观看了两场足总杯的比赛,考察相关队员。贝克汉姆则正在随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训练保持状态,以求能够再次入选国家队。

  小贝转会洛杉矶银河之后,他的能力和状态能否长期代表国家队征战备受质疑。即使下个月卡佩罗让小贝完成百场心愿,那么他是否会代表英格兰征战9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仍然是一大疑问,因为得不到高水平比赛锻炼的小贝能否保持状态始终令人心存怀疑。

  就在圣诞前的上任发布会上,卡佩罗表示小贝有能力贡献他想要的,但是意大利铁帅同时暗示小贝如果能够再年轻一点就好了。再加上之前两人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时的矛盾,一切都显得扑朔迷离。

  小贝在晚宴上则反复重申他现在不会考虑退出国家队,即使他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我已经打了99场比赛,我希望让大家记住的是我在每场比赛中都尽了全力,不管是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普雷斯顿,皇马,洛杉矶银河还是英格兰国家队,为国家队出战是我生涯最大的荣耀。”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