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又到一年冬训时 中超球队汇集海埂体育训练基地

  尽管云南没有一支职业球队,但每年的海埂冬训让云南从未远离职业足球。昨日,随着5支中超球队汇集海埂,一年一度的足球队冬训又一次拉开了大幕。

  虽然刚上高原,但昨日下午记者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看到,河南建业、北京国安、陕西浐灞、青岛中能、深圳上清饮5队队员都已全身心投入训练。

与过去不同的是,各球队的训练比较有针对性。虽然都是加强体能训练,但过去常在冬训之初出现的整齐划一的跑圈等体能训练已经被丰富的训练内容取代。而且各支球队都有机地与球结合训练,而不是单纯的体能训练,北京国安队在热身跑后,主教练李章洙就安排所有球员围绕训练场全场进行结合球的体能训练,有运球变速跑、变向跑等,而深圳队在教练谢峰的指导下,甚至安排了强度不算大的分组对抗赛。

  与以往的冬训一样,此次中超球队冬训地点没有硬性规定,但由于体能测试将安排在昆明进行,所以还是有不少球队纷纷到昆明进行高原冬训。原定“上山”训练的8支球队到目前为止来了5支。另据了解,天津康师傅队也已抵达昆明开始冬训,不过他们选择了红塔体中心。

  根据中国足协安排,本次冬训将持续到2月初,其中首次体能测试将安排在本月19日进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