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不喜欢被称作美女 痴迷韩剧热心公益事业

    搜狐体育讯 1月7日下午14:00,刚从香港回来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做客官网,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畅谈07年自己的表现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的生活花絮。

  由于相貌出众潘晓婷经常被冠以“美女”的称号,尽管这是大家对她美丽容颜的赞赏之词,但是潘晓婷却表示自己不喜欢这个称呼,更喜欢被叫做“台球运动员”或“台球选手”。

潘晓婷认为女孩子如果要展现自己的美,首先应该有自己的爱好,事业,而且要善良。之所以不太喜欢被大家称为美女,是因为觉得自己对台球付出的会更多,因此希望被大家叫做职业球手,或者职业运动员,而不是美女。生活中潘晓婷喜欢被人称作“小婷”或“小婷姐”,她觉得这样的称呼十分亲切。

  女子九球运动有自己独特的服装要求,对此潘晓婷表示自己其实不喜欢高跟鞋、西裤这样的打扮,更喜欢多哈亚运会时的运动装扮,不过由于九球运动的特殊性潘晓婷的这一着装喜好只能在领奖的时候圆梦了。潘晓婷认为人穿运动装的时候会觉得十分精神,尽管平时没有太多机会穿,但是非常珍惜穿着的机会。

  潘晓婷比赛中有皱眉的习惯,对此她的解释是这纯属习惯而不是因为表现不好才会这样。对于“晓婷皱眉”这一网友赠送的词语潘晓婷表示:“不是为了好看去皱眉的,首先比赛的时候比较严肃,也比较认真,我从一开始打球的时候就有皱眉的习惯,并不是故意的。是一种习惯,一上场就皱眉,打完了之后就舒展了,打完要缓一会儿,要有一个缓解的过程。”

  潘晓婷生活中是一个十分疯狂的韩剧迷,能随口说出很多韩剧和韩国影视明星的名字,坦言自己和妈妈的最爱就是韩剧,这已经成为了业余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潘晓婷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韩剧中演员索穿的衣服,不仅仅是非常漂亮,而且能感觉到独特的气质所在,自己现在的着装风格在很多时候也受到了影响。

  潘晓婷的父母都是憨厚的山东人,生活中一家三口也是其乐融融,父母身上的幽默细胞被潘晓婷很好的继承下来。当有网友问潘晓婷喜欢爸爸和妈妈哪个更多一些时表示:“都亲,我跟我爸是我打球的时候爸爸都出来陪我,不打球的时候几乎都是跟妈妈在一起,我的生活空间里面就是打球和不打球的空间,就是爸爸跟妈妈的时间。但是我训练的时候妈妈在身边,训练结束就会陪妈妈,或者妈妈陪我。”

  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现在的潘晓婷也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对此潘晓婷的解释是因为自己接受过很多人的帮助和关心,因此希望能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可以回报给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