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13华将曾冬季登陆欧洲 新旗手郑智董方卓获标王

  荷甲赛场的中国罗本——于海

  2007年2月1日,来自西安国际的19岁小将于海办妥了转会手续,以零转会的方式与荷甲维特斯队签定了一份2年5个月的合同。从2007年的2月1日到6月30日为第一阶段,7月1日到2009年6月30日为第二阶段。维特斯俱乐部仅仅是因为引进非欧盟球员而缴纳了30万欧元的年税。

  经过自己的努力,于海渐渐在维特斯站稳了脚跟,成为球队18人比赛名单的常客,尽管登场时间依然不多,但是于海仍然不时给打进带来惊喜。2007年9月2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杯的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2-4负于FC埃因霍温队,于海在下半场头球打进一球,这是中国球员在荷兰赛场的第一个进球,遗憾的是未能挽救球队的命运。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维特斯队右路进攻,比利时人斯维特斯传中,于海在禁区中路接传中后头球冲顶得分,球从远端进门,帮助本队一度将比分缩小为3-2。这个进球是于海在维特斯的处子球,也是是中国球员在荷兰赛场正式比赛上的第一个进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宁 | 施拉普纳 |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