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13华将曾冬季登陆欧洲 新旗手郑智董方卓获标王

  中国足球加盟豪门第一人——董方卓

  2004年1月,年仅19岁的董方卓以350万英镑的中国球员创纪录身价正式加盟英超豪门曼联,成为了第一个登陆欧洲豪门的中国球员。此后小董被曼联下放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锻炼三年,期间小董一直保持着较好的进球率,还曾在第二个赛季射进了18个进球成为比乙联赛最佳射手;在06-07上半赛季小董在14场比赛依然有10球进账。2007年1月17日,曼联俱乐部正式和中国球员董方卓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一直到2010年夏天)的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董方卓正式获得了在正式比赛中为曼联出场的资格,他将身披“红魔”的21号战袍。

  此后的一年里,尽管小董遭遇了长达10个月的进球荒,但是依然在英超联赛、联赛杯甚至欧冠赛场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虽然在曼联的处境比较艰难,但是小董仍然是唯一的效力欧洲豪门球队的中国球员。而已经在预备队找到进球感觉的他,也将为自己在红魔的未来而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宁 | 施拉普纳 |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