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13华将曾冬季登陆欧洲 新旗手郑智董方卓获标王

  4年经历8任主帅依然屹立德甲——邵佳一

  从2003年1月加盟慕尼黑1860开始,佳一在德国的4年间先后在2支球队经历了8任主教练。从赏识他的帕库特尔、格茨、沙赫纳,到几乎是一面之缘的范恩博格和博梅尔,再到先冷后热的毛勒尔和先热后冷的桑德尔,再到如今的普拉斯尼卡。佳一在从德甲到德乙,再从德乙杀回德甲。

  02-03赛季的第32轮慕尼黑1860对阵科特布斯的比赛中,佳一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最终3-0击败对手,这是佳一德甲生涯的处子球。2006年10月28日晚,德甲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2-0击败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佳一在禁区前沿得球后,面对柏林赫塔的克罗地亚中后卫希穆尼奇,先是身体重心向右倾斜,然后左脚一个踩单车的动作,右脚跟着往外线一趟,紧接着马上起右脚打门,球犹如出膛的炮弹呼啸着飞进球门右下角。佳一这记用右脚射出一记势大力沉的打门,让对方门将费德勒扑救不及。这是佳一转会科特布斯后,在德甲联赛里的首粒进球。也是他在时隔3年之后,再次在德甲赛场得分。十字韧带撕裂挡不住他的前进,反复的脚踝伤势也被他克服。作为杨晨之后中国球员在德甲的标志性人物,佳一将为科特布斯后半赛季艰难的保级任务拼劲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宁 | 施拉普纳 |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