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罗杰斯誓夺环法奥运桂冠 世锦赛冠军欲弥补遗憾

  展望2008赛季,澳大利亚三次世锦赛计时赛冠军迈克尔-罗杰斯期待夺得环法车手总冠军和北京奥运会计时赛金牌。

  28岁的罗杰斯目前是High Road车队领袖,由于德国电信车队卷入兴奋剂丑闻中,导致主赞助商德国电信终止了赞助关系,为此该车队更名为“High Road”。

  “环法和北京奥运会计时赛是我2008年的目标,”罗杰斯周日表示。

  罗杰斯曾于2003年到2005年连夺三届世锦赛冠军,但是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他只获得了尴尬的第四名。此外,澳大利亚人2006年获得环法第九名,去年的该项赛事,他不幸遭遇撞车事故,导致锁骨骨折无奈退出了比赛。

  “距离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第四名已经过去四年,那一成绩总是能激励我取得更大成功,”他补充说,“由于双胞胎孩子的出生,我错过了去年9月的斯图加特世锦赛。另外,我也希望弥补环法退赛的遗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