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重开张巴萨开门红 埃托奥成为球队中流砥柱

  本报1月6日讯 西甲联赛经过圣诞和元旦休息后北京时间今晨重新开战。在只能取胜的压力下,巴萨凭借马科斯和埃托奥的进球,在客场以2:0击败马洛卡,将与皇马的差距缩小到4分。

  近来处于离队风波中心的小罗和德科本场比赛均没有上阵。

前者是因为有伤,后者则是在上周中刚刚参加完国王杯比赛,但渐有被打入冷宫的趋势。反而是刚刚伤愈的亨利、埃德米尔森和马科斯均被列入大名单,马科斯更是以主力中卫身份登场。

  当上半场结束时,主帅里杰卡尔德一言不发地走进球员通道。做客马洛卡的比赛,似乎又成为巴萨得势不得分的一个案例。除了三名前锋的突击外,中场哈维和古德约翰森频频插上,却多次错失良机。在控球率一度接近七成的情况下,巴萨在上半时颗粒无收。在运动战无法打破僵局的时候,定位球成为巴萨最后的选择。第62分钟,哈维开出角球,马科斯在对方佩雷拉的紧逼下仍然抢得前点,一个狮子摆头将球送入球门远角。不久,亨利和埃德米尔森先后替补上场,加上下半时登场的博扬,巴萨几乎换了整条攻击线。如果不是助理裁判误判越位,亨利在第75分钟就为巴萨锁定2:0的胜局。自己的进球被扼杀后,亨利转而为他人作嫁衣:终场前1分钟,全新的锋线三叉戟打出配合。先是博扬在左路起动过人,亨利得球后迅速回敲。在离门25米处,埃托奥果断远射得手。伤愈复出后,喀麦隆人在5场比赛攻入4球,及时填补了梅西受伤后无人进球的空缺。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萨目前还落后皇马4分。接下来四轮联赛,巴萨的对手分别是穆尔西亚、桑坦德、毕尔巴鄂和奥萨苏纳,实力均属西甲中下游,巴萨有望以一段连胜继续紧逼皇马。因为从北京时间明晨开始,皇马将迎来萨拉戈萨、马德里竞技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等“硬骨头”的挑战。(姜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马科斯 | 埃托奥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