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总杯136年中国球员首建功 郑智进球创造历史

  本报1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足总杯这项有着136年世界足坛最悠久历史赛事的进球榜上终于写下了中国人的名字——— 在第三轮比赛中,查尔顿主场和西布朗1:1战平,郑智开场仅52秒就收获进球。这是中国球员在该项赛事中的第一个进球!

  这是郑智第一次参加足总杯赛事。

结果这位如今中国留洋军团的领军人物只用了52秒就进球了。当时,萨姆右路传中,瓦尼后点头球摆渡,郑智在门前6米处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左门柱弹进球门。郑智52秒的进球速度让他成为中国留洋球员历史上进球第二快的人。此前保持这个纪录的是柳海光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用45秒创造的。而在足总杯历史上,中国球员此前先后有范志毅、孙继海、李铁和郝海东曾亮相过。

  另外,在本轮比赛中,曼联客场2:0战胜阿斯顿维拉,第81分钟,小小罗推射空门入网,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鲁尼凌空抽射锁定胜局。切尔西主场1:0小胜巡游者队,第29分钟皮萨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俞青)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