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1天3练备战四国赛 前助教皮娅将率美国来犯

   新华社广州1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经过两天的放松调整之后,中国女子足球队7日开始了“残酷” 的一天三练,以备战即将到来的四国女足邀请赛。 早上7点半,女足姑娘们就出现在广东奥体中心的健身房,进行了器械练习。

   10点半开始,女足又在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简单的身体放松后,女足重点进行了20米冲刺跑。 虽然距离很短,但这组冲刺跑一做就是20个,把女足姑娘们累得够呛。看到有的队员试图偷懒,在一旁督战的领队张健强大声喊道,“别偷懒,快!” 助理教练王海鸣也在起跑线上不停地强调,“不要抢跑,冲起来,全速冲刺!”

   下午,女足还将进行技战术的训练。 据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介绍,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曲折之后,今年的女足四国赛最终确定在广州进行。中国队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在16日、18日、20日对阵芬兰、加拿大和美国队。

   9日,原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美国女足现任主教练瑞典人皮娅将率美国队抵达广州,备战16日开始的四国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