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期待台球进奥运 正确看待运动状态的起伏

晓婷期待去奥运
晓婷期待去奥运

  华奥星空北京1月7日电 (记者郝铮)2008年1月7日,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潘晓婷说吧)做客华奥星空接受了独家视频采访,在访谈中,“九球天后”表示面对马上到来的奥运年,自己除去会到现场看比赛,也盼望着台球何时可以进入奥运会。

  在2007年潘晓婷夺得了世锦赛和美国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冠军,世界排名及美职排名均位居第二,这个成绩比较2006年有了大幅度的上升。潘晓婷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时,也基本满意,“年初的时候打得很顺利,而且这一年几乎每一次都进了前八名,经过之前一年的磨练,加上吸取了很多经验,成绩还是比较稳定的。

”潘晓婷今年在台湾赢得了世锦赛冠军,这也是属于中国台球的世界冠军,意义重大。晓婷自己也肯定了那场比赛的胜利,“虽然之前拿过两次公开赛冠军,虽然都是世界一流的选手去比赛,但这些比赛都无法和世锦赛相比,我对这个冠军也是特别渴望的。”面对零八,“九球天后”也露出了自己的向往,“我很盼望可以参加奥运会,不知道什么时候台球可以正式进军奥运!”

  此次视频采访中,晓婷还回答了部分潘晓婷个人官方网站(panxiaoting.sports.cn)网友的提问,对于自己竞技状态的起伏,也给出了总结,“这两年我自己都是年初表现较好,但是到了年底手感就不如之前。我在打球的过程中,也会经常告诉自己要专注于球台,不管比分落后还是领先很多,都不去想过多。我在试着稳定自己的表现,希望有所提高。”同时,潘晓婷还举例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一定的空间,而不是过多的压力。要知道在他这个年龄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了不起了。球迷们应该理解运动员竞技的状态都是有起伏的,多一些包容给所有的运动员吧。”

  潘晓婷会在接下来的新赛季继续踏上征途,WPBA巡回赛将于3月12日揭幕,我们预祝她迎来圆满的2008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