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墨西哥主帅正式宣布辞职 曾帅阿根廷登顶世界杯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泰科斯俱乐部6日宣布,该队阿根廷籍主教练塞萨尔·路易斯·梅诺蒂因为与俱乐部管理层存在分歧,已经正式辞去了球队主教练的职务。

    梅诺蒂5日就没有出席球队的训练课,俱乐部当时给出的解释是老帅患了感冒,并且否认他将会辞职。据悉梅诺蒂与球队管理层的主要分歧在于主力前锋阿根廷球员埃马努埃尔·比利亚的离队,比利亚已于日前加盟英超德比郡队,梅诺蒂认为比利亚在球队中的作用异常重要,球队应该全力将其挽留住。

    年近七旬的阿根廷功勋教头梅诺蒂是2007年下半年接手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泰科斯队的,当时球队的成绩仅为1平3负,梅诺蒂上任后,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配合都有了很大起色,他率领队员们取得了5胜1平7负的成绩。  

    梅诺蒂在上个世纪以倡导富有激情的攻势足球而闻名,他执教生涯中最辉煌的战绩是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阿根廷队夺得了1978年世界杯赛冠军。他曾于1982年至1984年执掌西甲巴塞罗那队教鞭,之后曾执教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和意甲桑普多利亚队。(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