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卡西利亚斯超越布冯 他是最出色门将

  谁是当今足坛最好的门将?相信超过50%的球迷都会将选票投给尤文图斯门将,意大利国脚布冯,然而作为教练,皇马主帅伯恩德-舒斯特尔则将这一票投给了给伯纳乌守来胜利的门将卡西利亚斯。

  路德-范尼斯特鲁伊和罗比尼奥为俱乐部带来两粒进球,但是真正给球队带来胜利的则是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这是皇马主教练对于西班牙人的评价。

  “当评选年度最佳球员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仅仅想到前锋,他们似乎天生就被聚光灯环绕,但是我认为卡西利亚斯的能力应该得到认可,他是皇马最出色的球员,也是世界最出色的门将!”

  敌手快评

  作为与卡西利亚斯直接面对的直接较量者,萨拉戈萨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高度赞扬了这个对手。

  “要是没有卡西利亚斯,我想我们至少可以得到平局,而我和奥利维拉都有可能攻入致胜球!”米利托赛后在更衣室表示。

  “想要挑战卡西利亚斯很困难,我们没有找到击败他的方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